CP粉。

一发完/伪现实向




事情的发展逐渐有些失控。


原本易烊千玺以为小队长在镜头面前有些刻意回避和王源的互动以及和自己故意的亲密动作只是为了让凯源粉停止无止境的yy和骚扰。但是最近王俊凯的粘人大法似乎不仅仅局限于镜头前面了,粘人的方式也花样百出。易烊千玺后知后觉的感觉有点不对劲。


“喂,你知不知道现在咱俩的cp粉也越来越多了?差不多得了啊,矫枉过正了哥。”


休息室的沙发上,王俊凯正要飞扑过来的软乎乎的身子被易烊千玺及时伸手抵住。手掌下的胸膛顿住,那人眼睛圆圆看向他,手下的肌肉在不知名的情绪的催化中被自己摸出饱满坚硬的细微手感,易烊千玺有些不自在的割断了两个人的目光胶着,手上的动作却没有松懈。


“怎么了?”


王俊凯楞了一瞬,抬起软软的爪子摸上了胸前骨节分明较着劲儿的手,还没用力,易烊千玺就主动缩回了手。


“你嫌弃我啊。”那眼睛水汪汪的,嘴巴委屈的瘪起来,看得易烊千玺恍惚间以为自己欺负某只人畜无害的凯喵来着。


“没有,不是,我嫌弃你干嘛?… ...”

“那就好!”


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凯喵又挤了过来。一手自然地不能再自然地拿过自己的手机,另一手更加自然地不能再自然地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隔着一层薄薄的网格运动裤,无法忽视的手掌的热量带着一点潮湿的触觉,黏着在易烊千玺的大腿上。明明王俊凯有低血糖的老毛病,体温比他们都低的。可是每次他的手摸在自己身上都觉得小熨斗一样烫。


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让易烊千玺眼前闪回北京的保姆车外雾霾闷闷的感觉,录节目时的高脚凳旋转的晕晕感觉… ...无数画面走马灯似的在脑子里转了一回,易烊千玺耳朵有点烧。 


“你凑这么近干嘛,热。”易烊千玺挣扎的扭动了一下,推不开粘度百分之二百五的王俊凯。懒的跟他计较的想法便试图重新占领高低了,就像之前无数次放任王俊凯对他上手的时候一样。“诶你有没有听到我说什么?”


“cp粉?你不是正在微博刷嘛,我看到了。”


王俊凯扬了扬手中易烊千玺的手机,继续慢慢划着屏幕。


易烊千玺这才想起王俊凯进来之前自己正在微博浏览#千凯千#的tag,里面一堆不重样儿的截图和无数被放大的细节分析让他有点方。王俊凯一贯很讨厌这些cp粉的,之前每次不小心刷到凯源内容都让他爆粗口。现在让他看到这个会不会不舒服啊?可是他的表情好像还没生气诶。


“对啊,就是说,诶你别看了。”易烊千玺想抢回自己的手机,被王俊凯一晃手躲过了。


“等下,这个截图好糊,当时咱俩在舞蹈室后面干啥来着?”


易烊千玺努力瞟了一眼王俊凯举的远远的手机,还是轻易分辨出了那张图。当时自己应该是在打王者荣耀,都没注意王俊凯竟然凑得这么近。截图里慢动作显得更加暧昧,就连自己看也像是环抱亲吻,一出黏糊的爱情戏码。

可是明明只是王俊凯在看自己打游戏而已。


"我靠什么啊!他们竟然说我在亲你!"王俊凯已经戳开了评论,义愤填膺的吼出了声。


胖虎在休息室门口玩手机呢,听到敏感词兴奋地从手机中抽离出来,抬头看这边。


易烊千玺从沙发上弹射起来,跑过去“砰”的一声关上门,慢慢转身踱回沙发边,斟酌着用词试图缓解尴尬,"这些粉丝满脑子黄色想法。就坐的近点儿都能让他们说出花儿来,别理他们。"并适时地进一步提出了自己的论点:“所以说咱以后还是注意点距离。虽然说清者自清,别人怎么说根本不用往心里去。可是如果不想再看到这些内容,就不能给他们任何创作发挥的余地… ...”


“可是我根本还没亲过!我冤死了。”王俊凯抬头看他。


“哎呀别生气了。只要我们以后注意… …”好像哪里不对。


“你真给我亲一下我就不生气了。”


王俊凯“嗖”地站起来。王俊凯亲了他一口。王俊凯亲歪了,亲到了他的唇珠和人中位置。


… …


王俊凯跑路了。

易烊千玺石化了。






突然-End-


2018-05-03凯千千凯千
评论-22 热度-192

评论(22)

热度(192)

©helloKQ / Powered by LOFTER